坚持,就是用有限的森命描绘无限的色彩画面


6岁开始跟着爷爷联系书法,在12岁时浑水摸鱼获得市里面书法大赛的二等奖,13岁时一个老国画家指导开始画国画,但9个月后,老国画家身体不好,停止了教导。这之间我跳过芭蕾,学过跆拳道,还曾经和小提琴有过暧昧。可是这些我都没能坚持下来。

高二的一个意外,我窜进了学校的一个老画室,借了同学的画笔和纸,用相当不熟练的手法画了一幅水粉。印象中,那是一幅没有形,没有色彩对比的画面,但是就是那个画面让我坚定的选择学画。作为一个后生,我并没有表现起后起的迹象,遭到父母的反对还有爷爷的反对说词,在高三那年,坚定的去了北京,用了大半年的时间学习画画。

之后的专业考试,于我而言毫不费劲,原谅自己没有足够的能力去圆梦,但这并不能击倒我,不是吗?大学,我坚持绘画,抛弃了所有,只用线条画自己喜欢的东西。有人说我做的这些毫无意义,不,不是这样,因为喜欢,一切画的东西都是富于感情,富于成长的。

在大学,爱上摄影,拿着的破相机,独自一人走了不少地方,深山老林是我最喜欢的地方。

工作后,开始自己做饭,又爱上制作美食,喜欢研究食谱。

不管自己多忙,不管时间多紧,我要坚持拍照、坚持画画、坚持学习、坚持自己的坚持。


生活,本是没有意义的,你才是富于生活美好的那个人。

坚持,是用自己的一言一行,让这平凡枯燥的生活变得缤纷多彩。

授权

标签

评论(2)

热度(2)

karen

微博:ClarissaZ
instagram: clarissa_zyr